close

十年
可以是一首歌
可以是一段記憶
還可以是一種習慣
這裡我想說的都不是

最近的精神狀態十分疲憊
內心的糾結
千絲萬縷的困擾層出不窮
對於我的回歸
說過的人似乎太多了
在這而我就不在一一贅述
只想說一點 就是再回來這兩期
確實看到了某些人的進步
她們的確是蠻努力的學習
也讓大家對這些選手有了新的認知
除此之外
我即將卸任去做另一件我非常期待的事情


我常说
天大地大 我女兒的生日最大
任何事情都可以遷就
但女兒的生日我一定要在她身邊陪伴
從呱呱落地到咿咿學语
從蹒跚學步到跑跳自如
10歲也算是人生當中的一個里程碑了
成長的歲月未曾有更多的時間陪她長大
遇到過生日這件事就顯得猶為重要

想到即將要飛去加拿大一家團聚
心裡的煩惱就變得沒那麼討厭
我还是多花心思好好的想一想
要怎么庆祝呢

DSC00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