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領先的數字娛樂公司上海魔力游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摩力游集國內遊戲開發精英,傾心打造的MMORPG扛鼎史之作──《魔幻聖典》,將與近期正式對外封測,金牌製作人包小柏將正式加入《魔幻聖典》大家庭,擔任“摩力推手”,通過網絡遊戲來挖掘“玩家”歌手。

“大家都以為我嘴巴厲害,其實我的手也很厲害。”還沒有表現“毒舌”風格,去年被媒體評為選秀節目中最紅火的評委包小柏在昨天的發布會上就被當眾封口!

此番來滬宣布“封口”,包小柏透露出他的全新打造新人的計劃。他說,自己將通過一款名為《魔幻聖典》的遊戲來尋找可以栽培的新人,這也是他首度在內地宣布尋找新星。去年,包小柏以孫燕姿( 聽歌)等巨星幕後推手的身份,擔任內地選秀節目的評委,從“快男”到“名師高徒(blog)”,包小柏以其特有的犀利言語讓內地觀眾也見識了這位評委的“毒舌”功力。但通過遊戲這一平台尋星的方式無疑會令眾人不解。

“有誰能說遊戲界的人就不會唱歌了?他們的創意其實比一般人更豐富。”包小柏坦言,他想通過《魔幻聖典》這一平台,尋找有音樂構思、在cosplay方面有才華的新人。“遊戲也需要影音。現在要聽音樂,已經不需要靠買CD這一種方式了。”

作為一個樂壇資深人士,包小柏早期曾一直宣稱要在內地尋找新人,沒想到多個歌唱類節目評委做完,最終卻選擇了通過網游這樣一個“曲線救國”的方式。對此,包小柏坦承:“對於在內地選新人,我非常謹慎,過去一年里我看了很多很多新人,心裡也一直在考慮我究竟要選哪一個人,但最終我覺得,我自己還是需要加深對內地大眾市場的了解後才能行動。”


文字圖片摘錄自新浪娛樂網 http://news.sina.com/sinacn/204-000-103-107/2008-01-19/02184863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