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消尋〝包〞記的念頭之後,大夥感覺肚子餓了~
一行人便來到長沙聞名的火宮廟打算飽食一頓,一進到火宮廟,著實被它的建築物嚇了一大跳,
果然中國文物博大精深~什麼都是個〝大〞連間餐廳都可以做到這麼屌~
當然柏哥更是不改他觀光客心態~一來就要給他拍個幾張

柏哥這裡不是少林寺~不需要18銅人~真的



火宮廟真是個特殊的地方~菜色也非常地道~
上的第一道菜是柏哥大力推薦小宣傳我一定要試的~長沙著名的黑色臭豆腐
(小宣傳我是個生長在溫室的花朵~很多東西不敢吃@@")
在柏哥的威脅利誘之下,小宣傳跨出了人生的一大步~
嗯~~味道~~還給他不錯吃耶~很像~嗯~~啊~對~大溪的豆干~
哈哈~自己嚇自己~人生還是多點嘗試才會有不同的驚喜哦~

黑色臭豆腐



後來又試了幾種道地的長沙菜~真是個滿足~雖然沒能跟大家一起吃~
但貼個幾張照片讓大家瞧瞧~~也算是分享囉~~呵呵
 

豆漿?豆醬?雙魚頭~忘了它的名~但不錯吃



本來還有很多柏哥在吃飯時搞笑的影片,但在另外一個製作單位的DV裏~
等我下次拿到的時候在報導給大家囉~~呵呵~
最後放一張我跟柏哥耍白痴的照片,讓大家看囉~下次見啦  

這裡真的是火宮廟~不是佛山不需要黃飛鴻~對不起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