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湖南衛視錄製名聲大震出發的日子,呼~五點出門~好睏zzzz

出發到機場的路上小柏老師真是一刻不得閒,抓緊時間努力背歌詞,
為什麼要背歌詞呢~嗯!!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好~因為這次除了要在名聲大震擔任評委之外,
柏哥還受邀參加湖南衛視〝背後的故事〞的錄影,可以上這個節目的來賓全都是頂級的藝人,
中央沒批準還不能上呢!!光是陪伴錄影的我都覺得與有榮焉呢!!哼哼!!YAYA!!





到了機場柏哥著實像隻放出來的小狗(嗯~形容的好像怪怪的,算了,不管了),
整個心情是很雀躍的,光是CHECK IN就可以把櫃台小姐搞的笑歪了



風塵僕僕一路由香港轉機至長沙然後直奔電視台,但因綵排時間臨時取消,
一整個下午我們突然沒事做,多了半天時間可以自由運用,便打算來個長沙之旅~
果然偷得浮生半日閒啊~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可以去逛逛長沙耶~來了幾次都沒有去逛過,
沒想到柏哥比我更興奮~一路上光看柏哥脫軌的耍寶就把我給笑的半死~ 
一天下來完全不記得長沙長的什麼樣子了@@"




這次就讓小宣傳我把這次長沙行分為上、中、下三集分次報導給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哦~
保證你看到完全不一樣的小柏老師(本人我也很傻眼)~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